本人自己認為這個夢想非常的偉大  哈哈


首先


我很喜歡


  我喜歡玩電腦


         (因為很好玩,也可以交很多朋友,也可打發時間)


  也喜歡逛街


         (因為可以買東東和外出走走,免得身體生鏽,哈哈)


  更喜歡去餐廳吃焗烤

         『沒辦法焗烤超好吃的說,只是熱量好像很高耶!!

          不過聽說我家的腸胃不好,所以吸收力很差,所以我是吃不胖的

          所以不用擔心繼續吃吧~~ 哈哈 』 不要太羨慕我優~哈


還有 ‥ 我想出國去玩


因為外國的風景比台灣好看的樣子 (是唄 !?)


只是 ‥ 我沒有錢錢耶 = =


所以我要努力賺錢是這樣ㄇ!?


好吧 !! 能出去玩的那天再跟大家說


再讓大家羨慕吧 @@ 呵呵



總知 ~ 我要ㄧ直ㄧ直玩


玩到我死了、我累了的那天


所以 ‥ 我的夢想揪是"玩"


呵呵呵 ︿︿


羨不羨慕阿 !?


或者說 ‥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樣阿 !? 嘻嘻嘻


還有 我的夢想酷不酷阿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