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你討人厭是唄 ~~~


不過 ‥  那是你活該


誰叫你那麼的自以為是


誰叫你做事都不管後果


總之 ‥


現在的我知道你被很多人討厭我心情很爽


哈哈哈哈


現在你只能怨你自己了


因為你已經救不回來了


只能讓大家ㄧ直討厭下去了


不過我想  揪算你改變了


也是沒用


因為大家對你已有刻版印象了


且  我看你也很難改吧 ~~


要你改等於要你的命


所以  你揪等著被丟出去吧


呵呵呵  別妄想我會救你


因為我也很討厭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