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去加冠


原以為會很無聊的說


因為演練時超無聊的說


我還和阿菜在亂玩ㄋ 呵呵


不過 正是來的當天


挖~~~


好多人來阿!!


看了真是興奮阿~~


不過  我只有爸媽來


揪沒有其他人了 真不是很好玩 = =


但是 我還是有收到花還不錯


只是 我還是給我家媽咪要它帶回家去養了


反正隔天揪要回家臘  哈哈


哪一整天 有人哭了


點蠟燭的那一刻


好美好酷阿~~~


整個感覺超棒的說  呵呵


還有 我是我那一排第一個上台的


也是帶頭走第一個下來的


挖~~~  超恐怖的說


鏡頭第一個照著我


上台時超緊張的說 @@


心跳狂跳阿~~~  哈哈


不過很可惜 我哪一排是我們班的只剩下3個人


還有我們班有ㄧ個人不是跟我們在當天加冠


整個揪是好可惜阿~~~


不過 加冠完了


那天 還蠻好玩的


只是有點累  要穿實習服去


雖然我不綁頭髮 哈哈 唯一好處


總之 現在該算是正是護士了ㄇ?


雖然還沒有證照辣  ㄆ


不過管它的


總有一天我會拿到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