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手的指甲斷了


媽咪  那時我完全嚇到了


班病歷搬的好好 突然車子ㄧ推動手揪痛了


拿起來一看 哇靠 手流血了 指甲斷了


真是慘阿~~


重點我還不怎到底是怎弄的


哀哀哀哀   = = 


我明天到底要怎上班阿!?


中指完全不能碰耶~~


也不太出力 會痛 = = 


這下真得慘兮兮了


希望我能活下去


高仔原諒我手受傷害你今天只有你一個人再忙


(雖然有姊姊和一個白班調來幫忙的


但是你應該很累厚 !? 辛苦了


明天我糾回去了


但是 手手你要爭氣一點阿


讓我接下來到你好的日子能活下去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