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星期日時

 

進自己家還敲門 哈哈

 

那時一開門進去我揪大笑

 

進去後看到的是我室友呆呆的望著我

 

哈哈 超好笑的辣 ︿︿

 

還有,上醫術課時

 

我們有個單字是酒精中毒

 

而我直接寫成"中精"

 

而且是過一段時間才發現怪怪的說 哈

 

還有把羊上面多一撇

 

所以最後被我惡搞成"小草"辣

 

哈哈

 

下次還有其他在補上讓大家笑 嘻嘻

 

 。。。。。。。。。。。。。。。。。。。。。。。。。。。。。。。。。。。。。。

 

呵呵 在來新增一句很經典的話

 

"肚子在ㄅㄚ ㄉㄡˋ裡" 哈哈

 

那時笑到瘋了完全亂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