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星期六那天去弄頭髮只是為了燙個理髮師說可以讓我頭髮澎一點的

 

結果 哈哈

 

出來是個捲髮

 

不過很好弄直

 

我頭頂上方的頭髮有些都被我玩直了

 

哈哈 XD

 

但後來我朋友在問燙這顆頭要多少錢時我才發現

 

我好燙貴了耶 = =

 

抱歉阿媽咪 又讓你多花前辣!!

 

我這顆頭我那時聽到是要3000元捏

 

媽咪 我同學從1500開始猜辣 = =

 

整整差一半 哀

 

不過很多人都說很可愛要我好好保持這樣

 

免得浪費錢 XD

 

但是自己剛燙好時感覺超怪的

 

我弟都說跟媽咪很像且也覺得我老了 哀

 

我不要辣 = =

 

沒關係 朋友說可以揪開心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