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事情

 

許多人物

 

許多快樂 難過 失望 痛苦 生氣 (好多悲觀的)

 

但是如果你把他都學下來 那這揪是你的能力 你的財富

 

或許痛苦 但改變及學習他揪會變成快樂的了

 

揪算不快樂也至少好過多了

 

有時有些事換個角度想結果揪大不同了

 

現在覺得不努力沒關係 時間還多嘛

 

但是眼看著時間步步逼近了才發現該開始努力了

 

卻也才發現 來不及了

 

或許來的及 但事成效並不好 呵

 

前天和今天 我家那隻跟我說了一大堆事情

 

(我想手機費這個月應該會很貴 = =)

 

我知道你每次跟我說的內容都差不多

 

你煩我也煩

 

所以我知道該是我該改變的時候了

 

或許痛苦 但是我還是想努力完成

 

或許我的成效並不好

 

或許我依然會被你唸

 

或許我進度頗慢的

 

但我知道你很有耐心的等我改

 

我看到你的不厭其煩的對我訓話

 

對我每次的失禮都看在眼裡卻不一定吭氣

 

對不起不是你想聽的 我知道

 

你想聽到的是你同事朋友的讚許

 

你想看到的是我的改變 我的努力

 

看來我只好學你了

 

把你說的話都記下來照做

 

或許是對我最好的辦法了吧!

 

我的嚴格老師 呵

 

 

 

 


 

對了 跟你說一件事

 

兩個禮拜後我會去找下一個工作的

 

服飾店 不知他收到工讀生沒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