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發現 我好久沒有新增辣

 

也好久沒有開自己的部落格來看了 XD

 

真的可憐阿它!! 被我遺忘了 XD

 

不過 最近好像都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

 

而且回家後很懶得開機

 

也很懶的打字 XD

 

不然我的部落格應該是每天都滿滿的

 

因為我原本把它當我的日記本用 XD

 

現在變成啥勒? XD

 

還有一個月才要去學校上課

 

我哪時要上去找小玫印課本勒?

 

哪時上去報名補習班好勒?

 

高仔不在林口了 沒有地方可以給我住了 XD

 

每天來回林口和泰山真的蠻煩的說 哀

 

除非 學會騎機車 不過 好像也很煩 哀

 

我好麻煩阿!! XD

 

開心的是 我去了巧克力奇幻世界了

 

但是裡面好亂 又好熱 好擠(人多)

 

所以整體來說不好玩 哀

 

害我還那麼期待的說 ㄑㄑ = =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