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許久沒發文了阿!!!

 

不過最近都是發生好多事情讓我想打文章的說

不過哩 沒開機 懶得開

開機了 又給她忘記 (都掛在臉書和噗浪給他忘了) XD

 

首先 第一件事情

我第一次看在網路上下單了 呵呵

看了那麼久的網拍第一次肯下單了

好稀奇阿! 好好玩阿!

不過一直不敢下單的原因是

怕太貴

怕被罵

怕買到不好還要退貨 麻煩!

不過這次下單的這件衣服 哈哈

是件襯衫 白色的 有黑色星星點綴 很好看

但是 太薄了! 跟穿學校的襯衫一樣 會露出內衣顏色 XD

所以還給要多穿一件 我想下天會熱到瘋掉吧 XD

 

第二件

我有個小珠寶盒了耶 XD

裡面可以裝我所有的戒指和耳環 哈哈

話說耳環放不下辣 有個比他還大哩

不過 他長的好可愛阿

還有 他的來源真的很瞎優~

是從舊家挖出來的 XD

媽咪自己都忘了有他的存在哩 呵

 

第三件事

最近感冒了 好煩阿!

其實我感冒好久了

之前只有輕微鼻塞而已

最近是真的鼻塞、流鼻水 外加咳嗽 哀

睡覺因為鼻塞不能用鼻子呼吸

所以用嘴巴呼吸 導致喉嚨受傷 哀

害我現在好痛苦阿!!

希望星期三能好點 讓我好考試 拜託辣!

 

好辣 揪先這樣辣

哈哈 其實是我忘記其他事情了

所以 別太計較 掰掰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