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好久沒上線了說

突然覺得很懷念我的小痞克XD

所以上來更新文章吧!!

 

今天終於有像颱風要來的樣子了

一直在下大雨

呼呼 好吵悠!!

我還被雷聲嚇到的說XD 好蠢

 

最近日子過得很無趣

不知該幹嘛好

醒吾的暑修沒開成

害自己要在延畢一年了 好開心阿!哀

這一年找個正常上下班的供做來做做吧!

早知道之前揪去書局上班了 哀

重新找工作吧

各位老闆們!我要工作阿!

 

哀 看著大家都二技畢業了

自己才五專畢業 好難過

為什麼我的英聽一直在上演二當戲碼阿!

我也好想過關阿!

但是聽不懂那個老外在說啥阿!! = =

老師你行行好讓我畢業吧!拜託了

我也想要拿到畢業證書阿!

我好懶得上二技但是五專不必夜我揪給念二技了耶!哀

又要再浪費兩年

不對 是花兩年學新的東西 哀

現在想去找美容師執照

但是好貴阿! 沒有錢錢辣!

看來回歸原點 找工作賺錢再說吧!

我的電腦課都還沒上的說

先去上吧!說不定可以用那個先賺點錢勒!

好吧!加油辣自己!

賺錢去阿~~~~~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