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話說真的很好玩捏 雖然也很累 哀

我們總共是三對情侶一起出去玩

第一天去是主要去吃喜酒的

但是 好累阿!!

而且運氣也很不好 吃中午要離開時車子發不起來

吃晚上時是車子被別人擋住 哀

這是告訴我們那天應該去買樂透嘛?

運氣這麼的"好"阿!!! = =

而且吃喜酒還一直等待

等待人到齊 等待時間到 等待新娘子好 = =

真的很累 明明我們只是去吃喜酒的人而已 怎還會那麼累

晚上一到房間第一件是揪是洗澡去睡覺

大家都累到不想動了說 呵呵

不過進房間前也是在等待 呵

等甚麼捏? 等老闆還接我們

真的一天都在等阿!!! 厲害


晚上的房間在逢甲夜市裡面 聽起來不錯

但重點是車子進不去 沒位子停車給走一大段路 好遠好累阿!

不過笨蛋司機是最累的 一整路都不能休息一下

後面的乘客都睡的東倒西歪了 還打呼勒 呵

笨蛋司機有沒有很羨慕阿!? XD


我們那間房間還不錯 小了點 但是娃娃很可愛 XD

有冷氣吹 一整晚睡的真舒服 嘻嘻

電視超大 在床上看會近視 太近了!!


隔天一樣一早起來 (八點算很早嘛?XD)

走到快接近車子附近時才看到早餐店

我的媽媽阿!那裏的早餐店也太難找了吧!!

我們走時把鑰匙丟在某個信箱裡

結果後來老闆打電話來找我們 才知道我們丟錯了 那是別人的 XD

我們又不知道那裏還有其他老闆 不能怪我們 ㄏㄏ


我們去了彩虹眷村 好小的地方阿!

不過後來看到捐款箱才知道他還沒完成 加油阿!!

還去了紙箱王 他用紙做了好多好玩的東西

有桌子、椅子(能坐耶!)、101、風車、杜拜、很大隻的長頸鹿…等等的

二樓還有蜜蜂館 有個地方的牆壁全是蜜蜂的圖

噢~好噁心阿!! 我還被迫在那拍照 哀

不過他的門票可抵全額消費 所以我買包餅乾回家吃 哈

我家那隻笨蛋還多買冰淇淋吃,挖屋~好硬!

湯匙挖不動辣 太誇張了 小姐還說放一下才能挖的動 真特別

冰淇淋的味道挺香的也挺好吃的 XD 揪是太硬了!!

在紙箱王的附近我們去吃竹筒飯 那個竹筒還可以帶回來耶!

不過個人覺得帶回來也不知要幹嘛XD

東西還不錯吃 六個人共花了一千三百多 還好不太貴的感覺

他還有到特別的菜 叫那個甚麼蓮的 我忘記了 抱歉阿 XD


後來揪直接殺去苗栗的草莓文化館了

那個現在多出來一個草莓屋 裡面都是草莓的小東西 好粉好紅憂~

笨蛋說不喜歡這種感覺所以逛一圈很快揪出來了 呵

那裏還是甚麼都沒變 一樣無趣 呵

下一站,採草莓,我們去一家叫"芬芳草莓園"

很搞笑的名稱 還聽說是汽水草莓 用汽水當肥料灌溉耶!酷!!

試吃的草莓還挺好吃的 嘻嘻 笨蛋吃最多 我有發現 XD

最後當然是親自下去採草莓辣

一直彎下去 好累 頭會暈 呵呵 好遜憂!

而且因為是泥巴地 所以鞋鞋都髒掉了 屋屋屋‥

最後笨蛋採了一斤半 老闆算一斤的錢而已 呵呵

老闆你人真好 因為大家都有便宜一點 呵

採完後下一站殺去新竹城隍廟

還是一樣找地方停很難

而且我們還在一個圓環繞三圈

有人說,說不定等下警察出現會說"請不要在這裡練車"XD

我們吃了肉圓、貢丸湯、春捲、黑貓包(走超久的)

那個黑貓包揪只是一個肉包而已 不過是好吃的肉包包 呵

一個20元 好像有點貴吼~!

笨蛋買10顆熱的,說我吃一顆他吃兩顆,剩下帶回家吃

結果 一下揪把四顆吃掉了

所以加我的那一顆等於一盒已經吃掉了 XD

動作超快的辣 只因為太冷了要熱量 XD 好爛阿!!


最後踏上回家的路程了

因為怕這台車下不了青山路所以改成先回我家了

哈哈哈,我第一個到家 真開心


這次的兩天一夜行 還不錯

回家時還真不想回家 因為躺在笨蛋的手臂上比較舒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