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圓圓 眼睛圓圓 好可愛  


話說我上禮拜六去我家附近的日式威廉剪頭髮

 

原本只想洗直和剪妹妹頭揪好了

 

因為燙直的感覺很不自然 好貼 不喜歡

 

但是最後我還是燙了離子燙了 XD

 

因為那個設計師跟我說我之前燙的熱ㄕㄨㄛˋ燙比較強

 

如果我只是洗直的話有可能還會捲回來

 

這樣根本白弄了

 

而且 只洗直髮尾揪要一千元了 好貴

 

妹妹頭燙直要五百元

 

所以共要一千五 還不含剪加洗 = =

 

好無言的貴阿!!!

 

最後他跟我說要我整頭燙直加護髮這樣只要二千六(取整數 XD)

 

所以我揪選擇整頭都燙直辣

 

不過阿! 我才燙回來當天髮尾揪有點捲嚕 哀

 

還好當初是燙直阿! 不然洗直的話一定會捲回來的 哀

 

游阿惠君君 你會不會後悔當初沒有燙我這種燙阿! XD

 

那個設計師說 熱ㄕㄨㄛˋ燙阿可以撐很久都不會直

 

難怪我的頭可以撐了半年多還比你捲 哈哈 真是開心 XD

 

不過阿! 這次都沒跟你逛到街 好無言阿!

 

下次回來我們在好好出去走走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