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次的跨年很開心


第一,沒有很冷(除了騎車外)

騎車時的風好冷阿!!!

我的手的變成冰棒了 XD

不過下車時揪感覺還好了

雖然我的手還是冰的 XD

循環不好 手腳冰冷 哀哀

 

第二,不過管回到家的時間 XD

因為是跨年阿!

雖然跟媽咪說說一點左右到家

不過我們動作很快

沒有跟其他人塞到 嘻嘻

不過因為動作快的關係

我家笨笨的口罩掉了 真的是笨笨耶!XD

 

第三,陪他去玩刮刮卷

哈哈,他第一次玩耶!

重點是一到2011年的時候他揪中獎了 真好阿!!

我都沒有捏~~討厭 = =

他還重兩次捏

雖然最後都給他一直換而導致沒有拿到錢

不過好玩吧笨蛋 呵

不過他運氣真的不錯

在送我回家前還真的給他找到一家還有開的 呵呵

揪在我家附近 不錯 老闆人也不錯 好像吧 XD

 

這次雖然沒看到甚麼煙火(因為煙霧泥漫阿!)

我們在五股的山上看到的101好小阿!

人也好多 好多顆人頭在我們附近 呵

可見我們這個位置不錯厚~呵


讀者OS:你確定是不錯嗎?不是說都看不到啥煙火嗎?

 

好辣!這些不重要 重要的是可以跟他一起過才開心阿 XD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